陳杏圓異地戀的故事- 陳杏圓從相識到相愛

這是我親身個人經歷, 除了有些事形容得比較誇張之外, 主線內容絕對是真人真事.

這是我陳杏圓第一次寫作, 文筆可能有點差, 不過還是希望大家會喜歡這部作品

你的回覆是我寫文的原動力^^

第一章

我叫陳杏圓, 是一個在海外留學的中五學生。

和其他美少女一樣, 閒時我喜歡拍自拍照, 然後把我覺得自己最美的那幾張照片發放到某某論壇裡去。


起初是因為出於無聊, 之後更想籍此在網上認識一些新朋友。


以陳杏圓這幾個月來的經驗, 在自貼的論壇裡, 男生和女生有著很不同的待遇。


女生的話, 只要你不是恐龍妹, 就會跑出一堆親衛隊給你「十卜」和「comment」。


至於男方, 不管你長得多帥也好, 也會有一些人跑出來說你的壞話, 或是說一些很酸的說話給你聽,

所以這些論壇大多數都會出現女多男少的情況。


拍照的手法也是大同小異, 大多數的女生會拍距離很近、很近的面部大特寫, 有時可能距離近得只能看到半張臉,

更甚的可能連一隻眼睛也看不到。


即使如此, 只要閣下的臉形不是太難看的話, 還是會有一堆人跑出來為你十卜的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那天是禮拜天的關係, 校內沒太多學生, 所以我拍起照來也相當舒服。


在幾個小時內, 我拍了不少照片, 科學社裡的小青蛙、語文中心牆上張貼的論文、以至校內的足球場也被我這個無聊到極的人一一拍下。


這情況一直延續到黃昏, 直到我拍得累了, 就開始慢慢走回山上的學生宿舍。


宿舍外面有一張很古舊的木椅子, 當我經過時, 看到一對上了年紀的夫妻正坐在那裡看著日落, 雖然他們一話不說,

但是看起來他們還是享受著這浪漫的日落情竟。


「如果陳杏圓年老時, 也可以帶著我的另一半一起坐在這裡就好了…」那時連女孩子的手也沒有碰過的我有著這一個奢侈的想法。


<這個願望, 有機會實現嗎?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