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灣實驗衣工廠給您家最安心保證The Family's Service
三十年成衣製造經驗,以最好的品質平價服務,提供客戶最好的品質~因為我們相信品質才是優質的保證!
我們堅持台專製造~~工廠直營銷售(絕非大陸商品)歡迎比較
台灣老字號工廠~~專營成衣相關生產~~歡迎電話詢~~我們有專業的客服人員給您最優質的服務
 

為什麼不起毛球,不縮水,不變型?
選材上,我們採用高質量35%棉布,65%Poly,以夏日T恤舒適 為標準舒適透氣不縮水。
而市面一般多為滌論,經一次洗滌後基本就會起球。即使有保證純棉的也不過是180克棉針織密度決定看衣服是否變型, 實驗衣的立領效果也取決于此。我們採用的是高品質棉加透氣纖維製作而成。足夠保證衣服長時間不變形。 。
 

為什麼不掉色?─────染色
我們的衣服採用專業活性染色技術。再搭配珠地網棉。鎖色性好的原理。使衣服不掉色。長期保持色澤鮮亮。(溫馨提示:深色衣服第一水 洗需與淺色分開)。

由專業人士設計精密打版─────版型
由專業設計師結合當下最流行的服裝款式,並加入自身特色最終研製而出,精密打版,保證衣服完美廓形。

批量裁剪
由最新機器裁剪,科學規整,順直布面整齊。

流水作業
數百位技術工人在科學管理下,按照流水程序,有條不紊的對服裝各布片,進行縫制操作。
嚴謹有序的完流水線,不間斷的生產。
保證了商品充足的庫存,以及企業,公司大批訂單的準確出貨時間。

專業電腦 繡花
公司配備專業電腦繡花機。配合訂單需求。擁有多年與各大公司合作工服制作 與實驗衣。活動團體服的實務經驗。同時還可以燙印、胶印、提供不同效果。

最後一道工序質檢、整燙、絲毫不怠慢
成衣出廠前,都要進行嚴格的檢查。衣服進行質檢、整燙、包裝。層層把關,保證商品優良的品質。
市場上的小型加工廠為了節約人力成本,往往省下這個環節。

 

台灣實驗衣工廠,實驗衣廠商,台中實驗衣,高雄實驗衣,台北實驗衣,長袖實驗衣,短袖實驗衣,化學實驗衣 版權所有 ©
mail:home010396@gmail.com
地址:嘉義縣布袋鎮新西路新北六街 電話:張小姐0970-793-579
系統「8193.」維護
訪客: